今天收到了白警官的短信

我存个梗,其实只是想写最后一句话
这个游戏我很佛x

难得在这江南的城市里见着雪景了。
可是今天约好要出去买东西的,怎么办他会不会冷?
打电话给白警官问他在哪儿呢他说马上要出门了,不是今天和你约着要去买东西的吗?
电话那头的语气有些匆忙,你嘱咐了他几句让他多穿点再出门外面在下雪,路上滑不要开摩托车之类的。却被他呛道说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不用你给他复习。
什么嘛,明明是好心好意。
“好了好了我不和你废话了,我出门了,你在家等我。挂了。”
“好。”

“嘿!是你不让我开摩托车的啊!”警官先生解释道。
“白起你的腿长来干嘛的啊?!不是用来走路的吗!”
“可是飞不会摔跤!”
警官理直气壮的样子可爱极了你便不再打算继续争辩下去。阳台的门开着风往衣服里透透地灌,你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颤便一把把那个人拉进房里来。鼻头红红的警官浑身都透着丝外面的寒气,他跳了跳抖掉了身上的雪,你踮起脚想拍掉他头上沾到的亮晶晶,却没想到和他四目相对。
这时的亲吻是不是太狡猾点了啊。
“怎么?是头上的没抖掉?”他粗乱地挠了挠头发顺便问你现在还有没有。
没有是没有了,却没想到白sir会制造这样的突发事件。
“走吧?”
“嗯……嗯!你不冷吧?”
“不冷不冷快走吧,再不走又要被任务撬走了。”他催促着却仔细地看着你穿好外套戴好围巾帽子,在他确认你的保暖措施没什么问题的时候警官侧身走去开门。
你穿好鞋又在警官的视线下检查了一下要带的东西有没有全部带好,一个眼神汇报完工作:长官,没有问题。
此时已经先你一步出去的警官先生侧过头说:
“手。”

他的指尖烫烫的。

评论
热度(46)
© 蜜瓜制冷剂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