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白警官


被窝永远是冬日里的温柔乡,奇妙的是今天叫醒你的不是往常的闹钟而是外面叽叽喳喳停在枝头的鸟儿,它们唱着诗的仿佛混合着梅花的香气与清晨略显寒冷的空气传到了你的耳朵里。
就在你为了一个大好的休息天却没有睡到懒觉而懊恼不已的时候,茶色的碎发凑了过来掠过了你的脸,你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大概是你唤起的这场人体的暴风也想让警官先生听听外面美妙的啼鸣吧。
“几点……?”他根本没有醒来的意思模模糊糊地蒙在被子嘟囔着,你看了眼手机告诉他现在刚过六点。
“难怪外面鸟叫得这么清楚。”他翻了个身下意识地往更温暖的地方钻。
“白起你别抢我被子,冷。”
警官先生怎么会让你着凉?
“我比你怀里抱着的那个抱枕暖和多了,你过来我把我分给你一点。”
潜进了一个透着让人安心的味道的怀抱之后你想起昨天白先生因为沐浴露用完了无奈之下用了你的,香喷喷的像一个香草冰淇淋。
他擦头发的样子真可爱。
你又不由自主地想了想是什么时候两个人变成这种可以相互分享一切的关系了呢?后来又觉得想这么多干嘛星期天的早上就应该什么都不想睡觉才对。
没错,就连他怀里的温度也可以毫无保留毫无顾忌地分享给你了。

冬日的精灵啊求求你不要打扰她,让她有一个香草般美妙而安稳的梦。

评论(3)
热度(49)
© 蜜瓜制冷剂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