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牛奶味的白警官

浴室里透出来的半个脑袋想张口叫你。头发滴着水湿哒哒地落到地砖上,从门缝里透出来的水蒸气溢了出来,就像蓬莱仙境般。
“白起你在修什么仙?”你伸长脖子大喊道。
“不是啊……那个我沐浴露你帮我买了没?你该不会忘了吧?”他有一丝冷了,因为物理告诉我们蒸发吸热。
听到这话你才如梦初醒,昨天他打电话和你说沐浴露没了要买,你说好然后就去加班了然后忘了。
“那个……那个……你先用我的,我明天给你买!”朝浴室说话就得靠吼,真不巧他还是听不见。没办法你走到浴室门口却听到里面哗哗的水声,你敲敲门开了一条小缝和他又说了一遍刚才的话。
“听不清!你进来说!”浴室真的是一个混响很足的地方嘿嘿。
“用你的啊……我明天上班太香了怎么办?”声音的主人与你就隔着一道晕满水汽的玻璃门,你有些无所适从地低着头,不敢往那边看。
溢出来的是杏仁牛奶的味道。

“白警官您今天真好闻!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洗衣液啊告诉告诉我们呢~”
“不是洗衣液,是沐浴露。”他头都没抬继续给眼前的姑娘做审批,今天同事人手不够叫他去帮忙了。
“没想到白警官喜欢这种沐浴露呢真看不出来。什么牌子在哪儿有得卖啊~”
“这个不是我的。”他顿了顿也没停下手上的活继续说,“昨天我太太借给我用的,需要我帮您问一下吗?”

工作累了。
把脸贴在手臂上的时候,和你有一样的味道。
他笑了诶,真好看。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蜜瓜制冷剂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